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美丽庭院”指导员 服务农户一对一
发布时间:2018-05-12 16:53:27


通讯员方芳记者义永华


“这盆三角梅放这里,与其他的盆景相互映衬,显得更有美感……”近日,大墅镇几位“美丽庭院”专业指导员来到孙家畈村,对全村每户庭院进行持续性检查和细致指导,他们从院落整治、花草摆放及管理等多方面对农户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


据悉,大墅镇“美丽庭院”指导员现有8名成员,来自花草爱好者、县美丽庭院特色示范户户主、花草种植能手等。该队伍自去年1月份组织成立以来,长期上门为村民指导庭院整治工作,使得每户庭院环境都有明显改善,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为营造更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打造出特色靓丽的农家庭院,大墅镇将以下姜及周边乡村振兴为契机,坚持环境和发展并重,同时注重提升文化素养、培养家风文明,让每家每户都成为风景线,着力推动“四美大墅”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责任编辑:王鸿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