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韩团SEVENTEEN将举办演唱会 官方海报正式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09:19:37

Seventeen

Seventeen

新浪娱乐讯韩国组合SEVENTEEN将于6月29日到7月1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PLEDIS娱乐通过官方Fan Cafe和SNS公开了2018 SEVENTEEN CONCERT‘IDEAL CUT’ IN SEOUL演唱会的主海报。这次演唱会将于6月29日到7月1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进行,演唱会中除了SEVENTEEN的全体表演之外将会分三天公开“IDEAL CUT – H cut”,“IDEAL CUT – V cut”,“IDEAL CUT – P cut”小分队的精彩舞台,引发粉丝期待。

另外, SEVENTEEN将于30日在日本发行新专辑《 WE MAKE YOU》,正式出道。bnt新闻/供稿佩怡/文 PLEDIS娱乐/图

  来源:bnt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