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折桂“攀亲” 双喜临门 千岛湖啤酒荣膺“青酌奖”
发布时间:2018-05-22 08:33:21

见习记者 郭佳

  5月19日,千岛湖啤酒“青酌奖”颁奖、“啤酒联合技术中心”成立仪式在啤酒小镇举行。

  记者了解到,“青酌奖”是我国酒类行业非常严苛的一个奖项。产品要经过酒类品评师、消费者、媒体以及酒类经销商组成的专业、非专业评委重重品评,最终才能授予顶级荣誉。2017年度“青酌奖”的评委由中国首席品酒师和国家评委组成的50名专家团,以及新华社、人民网、凤凰网、中国酒业杂志等全国50家媒体代表、50名年销售额3000万以上经销商代表、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组成,经过苛刻的评选,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酿制的千岛湖9°P白啤最终折桂。

  2017年,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设有9个研究发展部、6个国家级平台、1个国家级研究中心。目前,该院与日本东京大学、千叶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德国柏林酿造学院、慕尼黑工业大学、捷克布拉格化学工程学院、罗马尼亚加拉茨大学和欧盟经济研究署等国际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研究伙伴关系。今年,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与该院正式成立了“啤酒联合技术中心”,双方的结合将为啤酒工艺、原料、质量插上翅膀,并以中国食品研究院为依托,在新产品、新工艺和生物发酵领域展开深度研究,共同推进中国啤酒行业在学科前沿的技术进步。

  千岛湖啤酒是硕果仅存的“浙商酿造”,“强化质量,坚持特色,册列机动,顺应趋势”是它的生存之道。“这次迎来“‘青酌奖’与‘啤酒联合技术中心’的颁奖,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和中国酒业协会对千岛湖啤酒质量的认可及肯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千岛湖啤酒更将以此次授牌为起点,立足新时代,迈开新步伐,走好新征程!”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踌躇满志地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