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一窗通办” 办出高效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24 08:34:50

通讯员 唐德 何奕

  “你们这个‘一窗通办’的方法真好,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啊!真心给你们点个赞。”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徐会计感叹道,近日他在行政服务中心国地税窗口办完分属国税、地税的两项业务,真正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给企业带来的便利。

  为最大限度解决纳税人“多头跑、重复跑”问题,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在一个窗、办所有事”,县国税局联合县地税局,多举措积极落实“一窗通办”工作,精准服务纳税人。具体工作中,该局利用午休和晚上休息时间,采取一对一互助培训和国地税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对办税大厅工作人员进行国地税双系统业务培训和实际操作演练。同时,结合征期领导值班制度,该局建立一厅通办领导值班制度,落实首问责任,协调解决涉税争议及其他突发情况。为使服务增效,该局还配齐国地税骨干,放置国地税业务清册,做好导税服务,找“痛点”、抓 “难点”,广泛征集纳税人意见及建议,及时整改,帮助纳税人顺畅办理各项业务,减少资料重复报送,真正做到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据了解,5月1日起我县3个办税服务厅共计16个国地税窗口,统一标识,统一设备,整合到位,真正实现一人一窗通办国地税业务,截至5月11日已办理国地税“通办业务”1873件次,日均受理事项200余件次,预计全年办理10万件次以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