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新增7家省级节水企业 杭州地区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25 08:29:35

通讯员 何宇球 郑红

  日前,省经信委、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节水办联合公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节水型企业名单”,我县农夫山泉(淳安茶园)有限公司、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榜上有名,创建数占全市总数的35%,排名杭州地区第一。至此我县已有9家企业成功创建“浙江省节水型企业”。

  近年来,我县以节水型企业创建为载体,以“节约用水,绿色排放”为目标,积极动员和组织年用水量2万立方米以上的企业争创“浙江省节水型企业”。通过创建,先后树立了以农夫山泉杭州千岛湖饮用水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9家标杆企业, 助力企业加强节水意识、节水管理、节水工艺改进,为我县工业绿色发展和“五水共治”夯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