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巴萨门神:寒心!我打出完美赛季 德国还用诺伊尔
发布时间:2018-06-06 10:41:39

特尔施特根很失望

特尔施特根很失望

对于所有球员来说,世界杯都是至高无上的殿堂,也是职业生涯的最大梦想。如果无法参加世界杯,或得不到表现的机会,那会是令人失望的。

对于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来说,他会对勒夫的选择感到失望。在世界杯上,勒夫会继续信任诺伊尔,让他担任主力门将,而状态出色的特尔施特根只能作为替补帮助球队。

在去年9月,诺伊尔脚部遭遇重伤,随后赛季报销,没有参加拜仁的任何一场比赛。而在世界杯开始前,诺伊尔火线复出,并在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中重返赛场。这意味着,在世界杯上诺伊尔仍会是德国的主力门将。这也是特尔施特根的第一届世界杯,本赛季他在巴萨发挥神勇,堪称后防线上的最大功臣,但诺伊尔的回归让他只好无奈让位。

对此特尔施特根直言自己很失望:“我会试着去帮助诺伊尔。但当你整个赛季都保持着最高水准,这样的情况很让人失望。”

(简浅)


  来源:新浪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