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银泰城势将崛起 董毓民宣布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6-09 08:55:36

记者 章晶

  青山为介,绿水为媒,毓秀千岛“牵手”时尚银泰。昨日,我县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千岛湖银泰城正式开工,标志着淳安即将迎来城市商贸发展新时代。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宣布开工。

  据了解,淳安·银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34亿元人民币。本次一期开工的千岛湖银泰城选址千岛湖镇老汽车站地块,项目占地20.04亩,总建筑面积约7.19万平方米,拟引进百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集商业购物、餐饮娱乐、博览潮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开启千岛湖新型一站式生活。

  作为城市高端综合体代表,银泰发展至今已有20个年头,目前已布局全国40多个城市,建成运营银泰中心、银泰百货近百个,拥有战略合作伙伴数千家。千岛湖银泰城的开工,填补了我县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对丰富旅游业态、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和群众生活品质都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建成营业,届时将成为引领时尚潮流、打造精品生活的“风向标”。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以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为己任,全力支持千岛湖银泰城建设,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及时帮助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检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切实体现 “淳安速度”、“淳安效率”、“淳安服务”。银泰集团、中建五局方面也表示,将在严守环保标准、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秉持“工匠精神”,精心施工、精细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把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更值得期待的是,后期,银泰还将在千岛湖投资建设综合规模更大、业态更丰富、品牌规格更高的二期项目——淳安·银泰城。项目拟选址青溪新城城市中庭地块,计划建成近10万平方商业面积的一站式体验复合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运营优势及品牌优势,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招商、高水平运营的要求,全力打造千岛湖新的商业地标和城市封面。” 银泰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县领导郑志光、许海波、毛夏平、费林建、王晓林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