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德国勒令戴姆勒在欧洲召回77.4万辆柴油车
发布时间:2018-06-12 10:01:25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周二(6月12日),据彭博消息,戴姆勒与德国最高监管机构的两次会议未能缓解监管者对该公司在柴油车排放违规方面的担忧,被勒令在欧洲召回77.4万辆汽车。

德国交通部长Andreas Scheuer周一在柏林发布声明称,戴姆勒将升级Vito厢式车、GLC运动型多功能车和C级轿车的发动机软件。在此之前,Scheuer与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进行了两周内的第二次会谈。

Scheuer说,因为使用了禁用的关闭装置,政府命令戴姆勒立即正式召回。

虽然被勒令召回对于一家坚决否认柴油车排放作弊的公司而言算是一个挫折,但召回要求主要在软件方面,意味着戴姆勒躲开了更加代价高昂的处分,例如罚款或硬件修复。Zetsche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政府的会谈是“建设性的”。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