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喜迎端午小长假 洁美环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1:23

见习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骥

  伫立在干净整洁的环湖步道旁,火红的美人蕉在蓝天下绽放,紫色的马鞭草在风中摇曳,一眼望去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掠过几只水鸟,一派休闲养生的美丽景色。

  端午小长假前夕,左口乡充分发挥工青妇三支队伍力量,开展“喜迎端午小长假 洁美环境在行动”的活动。活动中,妇女代表们上门与农户面对面,认真宣传垃圾分类细则,指导垃圾精准分类,共发放宣传海报80余份;青年代表们则是扛起了小网兜,手持铁夹子,将“河小二”贯彻到底,沿着湖岸线,清理了漂浮垃圾10余袋;工会代表们用扫把、铁锹为集镇道路美容,清理各类“斑点”垃圾2大三轮车。

  接下去,左口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以省卫创建为抓手,开展常态化保洁,加强网格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大力引导农户共建共享,为建设康养小镇休闲左口而努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