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驾驶员满分(审验)教育平台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5:19

通讯员 方小毅 记者 程就

为进一步推进满分(审验)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平台(http://syjy.5u5u5u5u.com)开始升级,学员自主预约课堂学习功能将于6月20日正式启用。

平台升级后,对持本地核发的大客货车驾驶证的驾驶员,除记分达到9至11分和校车驾驶人外,可选择网上教育,让学员“跑零次”。对持外地驾驶证或记分达到9至11分本地驾驶员、校车驾驶员,选择课堂教育时应先登录互联网教育平台,自主预约上课时间和地点,实现学员“跑一次”。

同时明确,限制四类学员参加网上教育,这四类情形分别是大中型客货车、校车驾驶员;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含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驾驶员;因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被记12分的驾驶员;违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的买分卖分驾驶员。除此之外,均可选择网上教育学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