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情暖端午,我只“粽”“衣”你
发布时间:2018-06-19 08:04:27

通讯员 郑倩雯

  端午是中国传统佳节,为了让孤寡、空巢、残障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里商乡团委积极开展“情暖端午,我只‘粽’‘衣’你”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端午节的传统食物粽子和新衣服,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社会的关爱。

  6月15日下午,青年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粽子、牛奶、红糖、新衣服等慰问品,祝老人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志愿者们一个一个将爱心物品送到老人手上,并帮助老人试穿了新衣服新鞋子,之后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起居情况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看着忙碌的志愿者们,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整个养老院里洋溢着和谐的气氛。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虽然短暂,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有利于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