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镇请“本土作家”记录“乡愁”
发布时间:2018-06-28 08:51:09

见习记者 汪苏洁

日前,姜家镇和姜家产业区块邀请县作协会员赴姜家镇开展采风活动,感受姜家乡村文化,深入挖掘人文内涵,用文字留住“乡愁”。

“姜家镇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风情小镇的建设发展迅速,需要更多的文化素材支撑美丽乡村的建设,也需要进一步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有利于打造文化古镇,助力乡村振兴。”姜家镇党委负责人说。

“此次采风活动,我们感受了姜家深厚的文化,加深了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知,也为更好地创作出反映时代发展的‘接地气’作品提供了素材与灵感,今后也会多创作美丽乡村题材的作品,为宣传姜家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县作协会员严卫华说。

采风作家们边感受“回归自然,享受宁静”的乡村氛围,边感受逝去的历史云烟,打着花伞,走进雨中的姜家如同走向了诗和远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