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30 15:02:19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委决定,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徐遂同志学习。

  徐遂,男,汉族,浙江淳安人,1982年9月出生,2005年2月参加工作,201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先后任淳安县浪川乡人武部干事、人武部副部长、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等职,2015年7月任淳安县鸠坑乡党委委员,同年12月任淳安县鸠坑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工作十三年来,他始终扎根基层、心系百姓,用实干赢得了群众口碑,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2018年5月31日下午,徐遂同志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年仅35周岁。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徐遂同志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以一流状态、一流水平,创造一流业绩,为我市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