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为党庆生,为事业鼓劲 宋村乡“七一”前夕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1 15:26:55

 记者 徐爱梅

    6月27日上午,宋村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

    会议表彰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四种人”先锋模范党员,启动“党(团)员先锋突击队在行动”工程,为“消薄增收、环境提升、集镇整治、攻坚克难、渔乐宋村、经济发展”等六大先锋行动突击队授旗……宋村乡全体党员大会内容充实,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今年来,宋村乡秉着“今天的理想信念教育就是明天的发展动能”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贯穿、深度融合,推动全乡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四种人”,加快推进宋村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全域提升,谱写康美宋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亮明党员、团员身份,带头闯、带头干、带头试,在困难面前不屈服,在矛盾面前敢担当,争做干事先锋”成为了事业的动力之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