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湖畔短笛:转变方式 服务于民
发布时间:2018-07-06 08:40:00

柳欣生

  近日,到县一医院体检,于往年相比,今年的体检有了很大的变化,有专人负责引导,有可供休息的宾馆式双人间,有到床边来体检的项目,有专配的营养餐……该院新推出的入住式体检让人在愉悦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优质服务,县一医院体检方式的转变,引来被体检人的好评如潮,点赞不断。毋庸讳言,此举已达到社会和经济双赢的效果。

  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所谓的“瓶颈期”,表现为观念陈旧、方式老套、效率不高,工作固步不前,难以打开新局面,走出新路径,取得新成就。因此,唯有求变,才能突破;唯有创新,才是正解。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遭遇“瓶颈”在所难免,关键是在困难面前要有敢于战胜的勇气,要想方设法走出困境,找到科学有效的解决办法,在转变中,保证服务的频次不降、质量不减,直至提升。我县已经开展的组团服务、上门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服务都非常实在,十分有效,应该坚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充分说明了“创新”对发展的巨大作用。当前,我县正以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乡村振兴示范区为目标,积极提升康美环境、发展康美产业、优化康美生活、锻造康美团队,以六场攻坚战为抓手,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在这一征程中,服务好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是党员干部的共同主题,我们要带着一颗真情、真心、真诚服务的滚烫心,变“需要服务”为“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积极作为,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让每一个服务对象都能感受康美魅力,摘取康美之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