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招管办助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18-07-07 08:25:03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钱慧珊 徐骏

  打赢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必须要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此,县招管办紧紧围绕“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155’保障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强服务、强担当、抓程序,多举措助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目前,共完成48个重点项目子工程合计中标价约4.5亿元的招投标活动。

  为让项目建设再提速,县招管办深入实施“五级”协调机制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与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建立结对服务模式,主动上门,提前介入,帮助项目业主完善招标方案,在招投标政策咨询、方案编制、疑难解答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加强节点管理,保证招投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在水之灵项目推进中,县招管办放弃节假日指导旅游集团起草招标文件及合同草案;为完成威坪客运中心及交通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采购,招管办6次与业主、招标代理企业各方协调,就建安费用、建设期投资回报率等条款提出合法合规的建议。

  另外,聚焦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在具备财政预算批复等原则性要件前提下,对重点基础项目非要件材料暂时缺项漏项的,按特事特办要求,实行容缺受理,加快推进。同时,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时间,确保项目尽快招标、尽早开工,县招管办设立招标“绿色通道”,实行即报即批即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开标、评标和中标公示,确保项目优先受理、迅速办理、高效办结。

  针对招投标活动程序严谨,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面广量大,县招管办在做好相关服务的同时,严守政策底线,严把项目审核,严格督促控管,对出现的异议投诉等疑难问题,推行集体研究制,集思广益,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合法性,防范各类风险,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