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瑶山青年志愿者 环境整治尽职责
发布时间:2018-07-14 09:18:42

通讯员 吴玉玲 记者 章晶

骄阳似火,抵挡不住青春热情。近日,一场以“铲除杂草,惠利万家”为主题的青春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分组竞赛活动在瑶山乡集镇展开。

清理花坛里的杂草垃圾,整齐农户门口的柴火……志愿者化身“乡村美容师”,用劳动扮靓了村庄及周边环境,得到了农户一致好评。队员们表示:“街宽了,景美了,大家的生活更方便舒适,这就是我们付出的最大回报。”

看着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围观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有的还拿起扫把、簸箕等工具,主动加入进来。许多志愿者还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做志愿服务,“红马甲”队伍一路前行,一路壮大。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统一行动、身体力行,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瑶山乡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载体,打造瑶山青年志愿者的品牌,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编辑:王筱倩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