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拆除“蓝色”铁皮棚 助推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7-14 15:56:53


见习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王利华


“走在路边,一抬头就是蓝色的铁皮棚,确实觉得不好看,但现在拆了整改后立马感觉屋面清爽多了。”鸠坑乡村民姜大妈说。


今年来,鸠坑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火如茶地推进着,乡整治办从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两方面详细部署了工作任务,而各农户家的蓝色彩钢棚零散杂乱影响着整个乡的乡容镇貌,所以推进蓝色彩钢棚专项整治势在必行。

据了解,截止6月底共整改了蓝色屋面共计65处。“此次整改蓝色屋面集合了全乡各部门工作人员之力,乡、村党员干部走家串户进行排查,摸清需整治区域的蓝色彩钢棚数量并做好家有彩钢棚农户思想工作。乡里还建立了日常管理式机制。坚持管防结合,以防为主,让党员干部轮流巡查机制,及时发现日常生活中污染、丑化环境的问题,助力小城镇整治工作。”鸠坑乡整治办负责人说。

千岛湖新闻网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