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考察采风 传经送宝 江苏县市级“新闻大军”明日开赴淳安
发布时间:2018-07-17 08:30:13

见习记者 张婧

  七月盛夏喜事不断,7月18日和19日,千岛湖传媒中心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江苏省县市新闻中心工委、工委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届时这支新闻战线的老总们将对传媒中心的全媒体建设进行考察交流,传经送宝。

  近年来,千岛湖传媒中心大力实施向全媒体转型升级战略,致力于媒体融合改革,新闻策划水平、采编质量不断提高,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持续扩大。从今年4月底起,传媒中心以新大楼搬迁为契机,改革创新再发力,全面推进“中央厨房”和大数据建设,进一步打造业务平台、技术平台、空间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共同促进“多端齐发,众媒齐唱,各显神通,组合发力”的新闻传播局面。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县市新闻中心工委一行60余人将于7月18日入住千岛湖啤酒小镇。在淳期间,除了赴千岛湖传媒中心实地参观新大楼、新设备,考察全媒体(新媒体)具体实施情况和进行业务交流外,还将前往枫树岭镇下姜村、大墅镇、淳杨线驿站等地考察采风,在领略淳安美丽乡村、最美公路和千岛湖山水风光之余,凭借各自媒体优势助力淳安外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