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传递书香 点亮童心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6:31

见习记者 张婧

“哥哥姐姐们不仅送给我们很多书,还陪了我们一个星期,教给我们很多知识,真开心啊……”一本本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仔细地翻看着,脸上露出花儿一样的笑容。

7月13日,杭师大经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再赴枫树岭镇,为“红色氧吧”爱心书屋捐赠图书,其中既有辅导图书、科普读物,还有不少课外读本。

“红色氧吧”爱心书屋是学生党员创建的,通过“互联网+爱心漂流”实现图书资料与知识共享。2017年,杭师大经管学院送来了第一批爱心图书,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阅读的种子。

据悉,杭师大经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已经连续三年来到枫树岭镇开展支教活动。此次杭师大经管学院联合浙江省政协团委、浙江省出版联合集团团委,为“红色氧吧”爱心书屋捐赠图书逾2000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