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墅镇 生育关怀大讲坛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8:53

通讯员 王婧 记者 章晶

为迎接第29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提高妇幼保健意识,增强母婴护理技能,7月11日,大墅镇计生协举办了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生育关怀大讲坛,特邀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专家主讲,全镇60余名妇女代表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与育龄妇女面对面互动交流,着重从新生儿用品的准备、母乳喂养的方法及注意事项、新生儿护理要点等方面,解答育龄妇女对新生儿养育与护理的困惑。现场还发放优生优育资料60余份。

台上讲得仔细,台下听得认真。讲座结束后,育龄妇女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举办这样的讲座真好,对我们准妈妈很有帮助,让我知道了很多科学育儿的新知识,也让我没有以前那么迷茫了,为宝宝的到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余女士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