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墅农村饮用水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0 08:38:14

通讯员 童勇敏

7月18日,大墅镇农村饮用水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大墅镇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正式进入新阶段。

大墅镇下辖17个行政村102个自然村,总人口1.4万,部分自然村地处深山,村民居住分散。近年来,大墅镇紧紧围绕“四美大墅”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美丽民生”工程,持续推进农村饮用水改造提升,相继建成农村饮用水工程62处,实现农村饮用水普及率100%,全镇百姓饮用水得到有效保障。特别是今年来,大墅镇全面贯彻落实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及时部署、主动作为,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前期各项工作,水表水箱安装也在有序推进中,改革进度走在全县前列。

下一步,大墅镇将进一步加快农村饮用水管理体制改革,规范农村饮用水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切实做好水池维护、消毒监测、水费收缴、管道维护抢修等日常工作,确保让全镇百姓有水喝、喝好水,切身感受到“美丽民生”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