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余永青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25 08:55:01

见习记者 唐家凯

  7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副主任徐月焕、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22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志光,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人大机关相关干部和县属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余永青、毛夏平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淳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海燕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7年度淳安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淳安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淳安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票决批准了淳安县2017年财政决算,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券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汾口镇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投资安排调整的议案和关于调整昌文公路(文昌至临岐段)大中修工程投资概算的议案。

  听取审计工作报告后,余永青指出,县政府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审计整改意识,认真分析审计结果,加大督查力度,提高整改实效;要进一步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深化财政审计和跟踪审计,关注绩效审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强化内部审计和中介机构监管,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围绕财政工作,余永青强调,要深入调研分析,做好财政挖潜增收工作,积极培育财源增长新动能;要强化财政管理,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深化乡镇财政建设,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理念,营造更优的发展环境。同时,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更好发挥财税部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优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