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政策平稳过渡 办事一次就行一批税收新政惠及广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8-07-31 08:44:32

通讯员 唐德 何景琴 记者 程就

为保证政策的平稳过渡,化解纳税人心中的各种疑虑,针对增值税税率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调整、申报比对等一大波税收新政策开始实施,盛夏时节,县税务部门挑选法规骨干,精心准备,对我县2600余户一般纳税人开展了一课政策解读,对增值税改革政策以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等进行了广泛宣传普及。

刚刚享受完一次性就办理好税务业务的淳安千岛湖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徐会计愉悦地说道:“现在办事不用两头跑了,真好!你们这项两税办理只跑一次的服务真好!”这是纳税人对“一厅通办”业务工作的大力赞赏。

为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机构改革纳服先行”的要求,县税务部门强力推进税务业务“一厅通办”,积极开展窗口税员的“一厅通办”业务学习,对税收政策、业务办税流程、通办平台操作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培训,提升窗口税员的业务能力,并将更多税务业务纳入应用平台范围,尽可能让纳税人“排一次队、叫一次号”。

“这政策改得真好,你们的服务真棒,马上就能享受到优惠了,我们现在对壮大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我县第一个成功享受到“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将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小规模纳税人的年销售额标准由50万元和80万元上调至500万元”政策红利的淳安云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激动道。

根据国家政策,符合条件的已登记为一般纳税人的企业允许在一定时期内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意味着原需按照较高适应税率缴纳税款,现在只需按照较低征收率缴纳。这一身份的转变,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税收优惠,县税务部门为全面落实纳税人这一新身份的转变,加大宣传,巧妹热线助力咨询辅导,确保政策平稳落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