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说一千道一万 不如埋头去实干白云溪村结了个“好亲眷”
发布时间:2018-08-01 08:52:26

记者 程就 通讯员 方小毅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奉行“走得深入、解得真切、抓得持久”理念,在与宋村乡白云溪村“结亲”过程中,努力做到有事必到,有求必应,受到村民好评。

在一次集中走访时,有村民反映“办理电动车编码保险不方便”。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走访干警当即回队作了汇报,大队马上开始研究准备,以最快的速度派出专门人员进驻白云溪村,为该村和附近村民开展电动车编码保险上门服务活动。同时,商请县人保公司出资购买电动车反光标识,免费为电动车粘贴反光标识,提高电动车行驶过程中的安全系数。当日共办理40余辆电动车编码保险,并为60余辆电动车粘贴了反光标识,同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办理过程中,群众对交警大队想群众之所想、真情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赞口不绝。

针对村民反映的该村路段“斑马线、警示牌设置不完善、欠规范,明显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交警大队党组织负责人会同宋村乡干部、白云溪村干部一起,再次“现场办公”,商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以及斑马线、警示牌设置的位置。并确定,由交警大队出资给白云溪村施划道路标志标线、斑马线,安装相关提示牌、广角镜。对于交警无法解决的宋王线3KM+800M处弯道加宽渠化项目,由交警大队上报县市争取列为市县级隐患点整治,对于白云溪村下洪川80号门前路基下陷情况则通报给宋村乡政府。

方案确定后,该大队积极协调,联系施工人员到白云溪村施划标志标线、班马线,安装广角镜和护栏。工程完工后,白云溪村的交通设施面貌焕然一新,规范设置道路标志标线和班马线后,既改善了村容村貌,又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系数,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