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刘小松董文吉拓巍峰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03 08:44:28

记者 杨奇

  8月1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县领导董毓民、刘小松、董文吉、拓巍峰、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吴伯进、张海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回顾了过去十五年来杭州市坚持和践行“八八战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六方面的经验,确立了“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目标,提出了实施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六大行动”,体现了市委在思想、行动和担当上的高度自觉,在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上的坚定自信,在面对既有成就和未来挑战时的清醒和警醒,以及在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和“八八战略”再深化征途上的务实和创新。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淳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实施好“六大行动”,坚持一张蓝图、一干到底,确保“六大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一个核心要求,始终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作为我县最大的政治担当,直面挑战和压力,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破难解困、再创新功;要聚焦聚力“两高”发展,通过“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更好实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进一步紧密打好攻坚战与促经济发展的关系,发挥相互促进作用,以攻坚战为平台和抓手,勇于苦干实干、展现担当作为,稳步推进攻坚战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效,依法依规、创新创造、节约集约、聚心聚力推动经济绿色、均衡、协调、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