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二院后勤综合楼设计方案敲定
发布时间:2018-08-06 15:33:15

通讯员 洪彩霞 管晓军

  近日,淳安县第二人民医院后勤综合楼设计方案敲定,施工图设计也进入图审阶段,工程预计9月进场施工,今年计划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的50%。

  新建的县二院手术综合楼于去年投入使用后,急需建造后勤综合楼配套使用。在县二院的总体布局中,已预留后勤综合楼用地,后勤综合楼与手术综合楼相距12米,以架空连廊相连,保障日常后勤运输。

  第二人民医院后勤综合楼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40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4500平方米,总停车位70个。后勤综合楼工程为单幢建筑,拟建六层,为配套手术综合楼使用,配备有病患家属餐厅与医务人员餐厅、洗衣房与洁净被服库、总务办公与总务仓库、药物储存库与设备储存仓库、专家宿舍,为确保医院开展医护人员培训和日常活动,还配备有职工之家及医务人员的技能培训场地。

  此外,在确保县二院原有规划体系中的主干道和消防登高面场地外,还将配套建设近期使用的羽毛球场及篮球场,完善近期整个医院的配套功能。据了解,在建筑立面设计上,建筑造型采用现代式建筑风格,以医院特定的色彩、特定的标识标符、特定的LG,与建筑做到有机结合,在色彩上强调色调素雅大气,以体现医院建筑新形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