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富文乡集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倡廉警钟
发布时间:2018-08-06 15:39:24

通讯员 余美娟 记者 义永华

  “农口业务线上平时与村里打交道最多,廉政风险相对来说也是最大的,这就要求我们更要严格自律,防微杜渐,今天的谈话就是一个提醒。”日前,在富文乡二楼的会议室里,农林水线业务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全面、贴心的廉政集体谈话。

  在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富文乡党委进行巡察结果反馈后,在做好巡察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富文乡党委政府举一反三,从自身出发,集中开展集体谈话,将廉政风险点广泛曝光,敲响倡廉履职警钟,尽量避免职务违纪的发生,做到“关口前移”。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也是一堂廉政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互相勉励。”富文乡主要负责人表示,以业务线为单位分别与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有力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