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枫树岭镇“红脸” “冒汗”促实干
发布时间:2018-08-07 08:46:02

记者 章晶 通讯员 余添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大会”在枫树岭镇敲响战鼓,各村书记齐聚一堂,代表各自所在村站台打擂,比一比到底谁更美。

据悉,本场“环境提升”擂台赛围绕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治污运维、美丽庭院等工作展开,采取“现场观摩+交流发言”形式,组织考察学习2个环境卫生先进村的创新做法,并由暗访排名后14位的村书记作表态发言。

“那些卫生死角,证明平时工作还是不够细致!”“问题摆出来,有利于大家及时‘对症下药’。“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不比不看不知道,原来差距还真不小,实在坐不住!”……这不,比赛刚一结束,村书记们又较上了劲,纷纷开始查找问题原因,研究破解之法。

今年7月开始,枫树岭镇邀请姜家镇当“评委”,对全镇28个村的环境卫生每月一次进行对口交叉检查,列出问题清单交办到各村,限期整改“销号”,把影响村庄整体颜值的“斑点”、“痘印”统统清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