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民宿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6:00

通讯员 叶婵

近日,姜家民宿协会正式成立,姜家乡村旅游发展又多了一个助力引擎。

在自愿原则的基础上,姜家民宿协会以姜家村和墨香湖周边的现有发证民宿为范围,已经吸纳会员30名、入会民宿27家。成立民宿协会,将为姜家民宿业发展提供一个交流信息、维护权益、共享资源的发展平台,并进一步整合各类旅游资源,形成团结协作、互通有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协会将引导民宿企业加强行业诚信自律,改变民宿小而散的格局,为姜家民宿行业和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化服务,擦亮“美宿姜家”品牌。

近年来,姜家镇紧跟全域旅游发展步伐,以建设千岛湖旅游副中心为目标,依托集镇旅游产业集聚效应和十里水果长廊发展平台,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在西坡·千岛湖、千岛玄山、36都乡宿等一批精品民宿的带头示范下,全镇民宿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姜家镇已完成证照办理的乡村民宿和城区民宿共38家,正在建造、改造待验收的有2家,共有房间414间、床位676个,民宿定位高中低三档,呈现多元化特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