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温下的铺路工
发布时间:2018-08-09 15:00:31

记者 王建才

  几天来,高温“烤”验着千岛湖这座城市,也“烤”验着那些户外工作者。8月8日9时,记者来到排岭半岛绿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工地,就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运输车、摊铺机、压路机……等施工机械和公路段公路养护工人正在摊铺沥青骑行绿道。

  当日气温37摄氏度,从车上摊铺的沥青混凝土温度在160摄氏度左右,压路机碾压的时候,也基本上在130摄氏度左右。而站在刚刚摊铺好不久的沥青路面上,记者感觉到热气蒸腾,顺着双腿直冲而上。在高温下,公路养护工人在烈日的暴晒和高温沥青路面的炙烤下,用汗水和辛劳书写着责任,成为这座城市最美丽的身影……

  据了解,淳安县2018年排岭半岛绿道路面大中修工程,2018年7月12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8月30日前完工。此时可能给骑行爱好者带来不便,请注意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