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郭村有了“城管队”
发布时间:2018-08-10 08:34:59

通讯员 徐爱梅 郑丽俊

近期,郭村街上常见几位穿制服的城管驻村队员在规整电瓶车,劝导流动摊贩,帮助商户搬除搁置在人行道上的物品……这些人便是姜家城管中队的队员。

为彻底改善郭村作为姜家镇最大行政村长期存在的“道乱占、摊乱摆、车乱停”的无序现象,姜家城管中队在前期摸底调查、广泛宣传的基础上,从今年6月份开始,向郭村派驻队员,协助村委对街面进行长期管理。派驻队员以来,已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规范占道经营20余起,纠正流动设摊行为30余起,引导规范人行道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三轮车等180余辆,清理乱堆乱放20余处。

“现在的郭村车子不乱停了,东西不乱放了,确实比以前整洁多了,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持久。”这是驻村队员经常听到的话。为了解除群众疑虑,姜家中队下一步将探索建立“振兴乡村城管驻村办公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