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企业赴剑河开展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2018-08-11 08:45:00

通讯员 王秀华

  8月7日至8日,县经科局、商务局组织8家企业到贵州省剑河县开展对口帮扶,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剑河县是淳安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县,两县虽相隔千里,但在地理环境、经济发展、历史变迁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

  8月7日,对口帮扶考察组一行首先深入柳川镇关口明皇香猪养殖基地、久仰红托竹荪种植基地,分别考察基地的养殖和种植情况。随后到久仰镇基佑村、观么镇巫包村、岑松镇塘脚村开展帮扶交流活动,杭州千岛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杭州伊斯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与各自对口帮扶的村两委交流帮扶工作,并为每个村送去5万元的帮扶资金。

  8月8日,考察组一行到屯州工业园区,了解剑河县工业发展情况,之后在剑河县会议中心召开产业合作座淡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观看了剑河县招商宣传片,听取了剑河县县情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我县企业家们为剑河县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在中药材、食用菌等产业销售、技术指导、带动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发展平台。

  “下一步,淳安县将结合剑河实际,围绕产业脱贫,进一步精准帮扶,加强互动,使双方项目合作更加深入而有效。”县经科局、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