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奋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 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黄海峰主持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15 08:30:28

记者 杨奇/文 杨波/摄

  8月14日,中共淳安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分析形势,强化认识,振奋精神,直面挑战,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奋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县领导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拓巍峰、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八八战略”再深化在淳安践行的新内涵,是省市委根据新时代新任务,对淳安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和新期望,其内涵是新时代要依法依规更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更高水平推进“两山”转化、更高质量推动康美千岛湖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新时代一场思想大解放,需要大彻大悟;是新时代一种行动大担当,需要大整大治;是新时代一次本领大锤炼,需要大破大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好“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情厚爱和省市委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干,总结发挥好政治担当自觉自行、合力攻坚见势见效、高质发展出新出效、群众获得有新有增、管党治党更严更紧五方面经验方法;要正视问题、直面挑战干,清醒认识、理性面对保护压力越来越大、经济运行稳定性不够、产业转型升级不快、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依然存在、干部能力作风有待提升等问题和挑战;要保持定力、聚焦“两高”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路子,勇立生态文明建设潮头,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激活增强绿色发展动能;要凝心聚力、打好攻坚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成功路上有你有我”的合力,持续打好打响打赢六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四种人”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强化作风保障,始终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鼓励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舆论保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共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强化廉洁保障,加快建设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淳安;强化本领保障,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能力、抢抓重大机遇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监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人武部政委、副县级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委办局(公司、行社)党政正职或主持工作的副职;部分县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