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刘小松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8-16 08:24:48

通讯员 方文婷

  8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邵文涛,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小松指出,这次县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我县纵深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建设项目整治的关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对于推进淳安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的同志要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中,切实扛起政协的责任担当,落实政协的任务举措,展现政协的一流作为。

  刘小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上来,统一到县委作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始终把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最大政治担当和第一责任,按照县委全会提出的“大彻大悟、大整大治、大破大立”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广泛汇聚“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共识,不断增强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聚焦“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主线,开展更深入的调研、更专业的建言、更有针对性的监督,全力助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