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直面新挑战 勇当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8-18 07:51:25

记者 义永华 见习记者 张婧 通讯员 周楚乔 江建新

  8月15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开展一次大讨论、一次大演讲、一次大论坛、一次大整改、一次大调研的“五个一”举措,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发展和改革工作中,勇当全县“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排头兵。

  该局结合“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大环境及发改系统职能,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开展一次大讨论,每名干部围绕讨论情况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进行学习交流。计划在8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一次“新担当、新奉献、新作为”主题演讲,启发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检视和审视。同时将8月份确定为“问题整改月”,对照问题清单集中进行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此外,围绕“全面开放 绿色发展”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一次专题讲座。立足县情及新时期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结合“项目、企业双服务,百千万、消薄增收”等专题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探索谋划我县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通过“五个一”多措并举,激发干部工作热忱和创优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绩效,切实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实现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8月15日,姜家镇组织召开镇区班子会,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委会提出的“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内涵。

  面对新挑战,姜家镇积极应对,将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全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委会提出的“四个干”的工作要求。镇党委书记方必盛表示,下一步,姜家镇将结合实际,敢试敢为,走出一条适合姜家发展的新路子,为姜家接续发展找到路径,为全县发展贡献智慧。在旅游副中心建设方面,力争在县级层面推动实施姜家+下姜“双姜”发展战略,谋划成立西南旅游联盟,推动旅游副中心建设;在农旅融合发展方面,推动鲜花小镇项目落地建设;在产业经济发展方面,以集体经济、百源经济、税源经济为主攻方向,发展好产业经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