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守护“生命之绿” “医”路有你 我县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名医名护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8-18 07:52:19

见习记者 张婧/文 记者 杨波/摄

  《医者仁心》,歌声传诵出医生的责任与坚守;《白衣天使的日记》,情景诗朗诵展示出医者生活的点点滴滴……昨日,2018年评选出的“名医名护”、省市下派专家及乡村医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名医名护颁奖典礼。

  “这份奖状,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一份更大的责任,今后我会更尽职尽责,从死神手中抢救生命……”县一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长姜春云手捧奖杯,郑重地说。颁奖典礼上,52名医护人员分别被授予“省市专家代表”、“最美乡村医生”、“优秀护士”、“基层名医”、“县级名中医”及“县级名医”荣誉。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充分展示我县广大医师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健康淳安”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