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为夜宵摊找一个“家”
发布时间:2018-08-19 12:04:51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柴林曦

炎炎夏日,在太阳落山后和好友一起去吃烧烤喝啤酒成了汾口镇不少居民夏日消暑首选。夜宵摊的存在丰富了居民的夜生活,给汾口镇的“夜宵文化”带来了勃勃生机。但随着夜宵摊的队伍的逐渐壮大,闹市区的红绿灯下居然也摆起摊位来,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且对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针对该情况,县城管局汾口中队及时将该情况向镇政府汇报,并根据汾口镇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规范夜宵摊的管理,中队联合汾口派出所、市管局及社区,召集所有夜市商家,召开了夜宵摊管理协调会。在会上,各驻镇单位就夜宵摊现状进行阐述,详细说明了红绿灯下设置摊位的安全隐患,又在商家们的角度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取得了商家们的高度认可和理解。并在会上就新夜宵摊的选址及后续管理问题向商家征求意见,倾听他们的心声,在执法的前提下,解决基层百姓的实际需求,合理选择,用文明执法拉近百姓和城管的距离,有理、有据、有节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相信不久后,夜宵摊的“新家”建成后,将为汾口镇的夜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