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送医下乡”显温情 免费看诊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08-19 12:05:25

见习记者 唐家凯

近日,淳安县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党支部班子带领全站16位党员医生,分组奔赴王阜乡柳塘村、山川村等村开展以“爱心健康行,情暧村民心”为主题的下村义诊活动。

“我们前几天就听说县计生站的医生要来村里给我们免费体检身体,我们很高兴,一大早就来了。”今年68岁的高香花为义诊队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交通出行和身体不便利,“找上门”的免费体检让村民们乐开了花,纷纷了来到了卫生站进行体检诊疗。

据了解,此次下村义诊活动,共为村民量血压、做肝胆B超、抽血化验等医疗服务项目100多人次。同时,医生们还就地发放医护知识卡片,开展科普培训,提高了村民们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保健意识。

“通过这次的义诊活动,既发挥了党员医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给广大患者、特别是贫困患者、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了就医方便。”县卫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送医下乡进村活动,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更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