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22 08:25:10

记者 杨奇

  8月20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杭举行。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生态文明(“美丽杭州”)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淳安获得“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优秀单位。

  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许海波等在淳安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之都建设,全力打造美丽中国样本,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杭州大地上更加充分展现出来。

  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黄海峰随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要求。他指出,千岛湖作为长三角战略饮用水源地,其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对于杭州乃至全省、全国都具有特殊的敏感性和重要性,必须坚定决心,直面困难和问题,坚决承担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黄海峰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整治,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大的决心、信心、力度和举措抓好整改整治;变危机为机遇,抓住当前省市县上下一心、共抓整治的绝佳机遇,彻底解决根子问题;变攻坚战为持久战,把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和长期任务来抓。要科学精准系统地谋划长远,以生态红线为基线,以水功能区调规为重点,积极推动多规融合,以科学的规划来引导指导规范保护工作的开展。要全面提升保护的标准和能力,充分认识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的特殊性,深入研究、科学举措、因地制宜、提高标准开展保护工作,并不断提升环境保护和治理的能力水平。要强化综合保护的体制机制,进一步促进综合保护体制机制更强大、更完善、更管用、更持久。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