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主动作为明目标 服务大局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8-08-23 08:28:14

见习记者 唐家凯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婷 姜磊

  “要学深悟透,带头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扭住关键,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主动作为,高标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8月19日,宋村乡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谋划部署下半年全乡中心工作。

  “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百千万’结合起来,全面深化宋村乡‘党(团)员先锋突击队在行动’活动。”宋村乡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宋村乡将继续紧密围绕“六大攻坚战”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生命力,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完成宋村的“六大突击行动”。

  同时,宋村乡将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完成阶段性消薄增收工作;聚焦环境治理提升,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高质量验收;聚焦夯实综合实力,持续推进“渔乐宋村”打造;聚焦经济发展提质,实现招商引资和招商引税重点突破。

  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城市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落实全委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县城管局要求各支部中队以全委会精神为指引,强学习,强落实,强模范。面对“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总体要求,要扎实推进“六大攻坚战”、餐饮业油烟专项治理、“非接触性”执法试点县等工作,拉高标杆,树立“生态是淳安的生命,千岛湖是淳安的眼睛”的理念。下一步,该局将续发挥沿湖沿线综合巡查五大工作特点,把工作做细,细化于心,细化于行,努力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城管铁军排头兵,为城市和谐美丽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奋力推动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