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乡村振兴姜家工作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08:52:37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汪燕萍

“你对县里民宿相关政策了解多少?你们家民宿管理制定相关规定了么?可以尝试让民宿增加一些乡村田园景色来吸引游客……”在姜家圆梦居民宿中,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人员正鼓励老板发挥创造力打造特色民宿。

近日,姜家镇来了一支工作队。一连几天,这支队伍或组团专访,或独自蹲点,或到田间地头,或到村民之家,或进驻企业,甚至操纵无人机来察看姜家整体整治情况,梳理发展中的“问题清单”、“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就姜家镇的消薄增收、旅游发展等方面发展献计献策。

据悉,自今年7月起,我县组建的23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和12支人才服务队陆续奔赴镇村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姜家乡村振兴工作队就是其中一支队伍。这支乡村振兴工作队紧紧围绕督促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落实、指导规范村级运行、助力集体经济发展、加强基层民主自治、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服务农村制度改革、助推落实中心任务这八大任务,走村入户,听取村民对本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组团式、常态化开展帮扶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