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真抓实干 激发干事创业新热情
发布时间:2018-08-24 08:17:01

本网记者、通讯员 综合报道

  近日,临岐镇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组织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要求干部员以全委会精神为引领,全镇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两山”高水平转化和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一三五”中药材特色小镇发展目标。

  在具体实践中,该镇将紧紧围绕“百草临岐·中药名镇”的镇域品牌和“一三五”中药材特色小镇建设目标,持之以恒抓产业、促转型、搭平台、优环境、强保障,全力争当乡村振兴示范。坚持产业主导,激发产业活力,提升招商动力,优化平台实力,以更高标准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坚持城乡统筹,走生态保护之路,进一步深化“五水共治”工作,加大农村污水治理精细化管理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同时,巩固优化集镇管理,持续改善城乡面貌,以更高要求优化生态宜居环境。坚持富美并举,拉高设计标准,严把建设品质,集中精力打造出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一流、3A景区村落、文化底蕴彰显、乡风文明的样板村,进一步优化业态布局,找准“美”和“富”的结合点,实现产业与环境的有机结合,以更高视角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县委党校“三步走”抓早抓实抓好全委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奏响创新实干最强音,激发干事创业新热情。

  先学一步,学懂弄通。8月14日,党校全体教师第一时间聆听报告,先学一步,学懂弄通;8月15日,校党委班子率先学习全会精神;8月17日,通过全体教职工会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迅速组织集体备课,写好教案,做好宣讲的前期准备。谋定后动,推动宣讲。党校把全委会内容纳入主体班的教学计划中,推动学员在课堂里学,并将全委会精神宣讲作为党课下乡内容,主动对接乡镇、部门、社区,推动党员群众在工作中学。学贯融合,激发活力。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突出政治引领抓党建,聚焦主业主课抓培训,紧扣科研咨政抓发展,强化从严治校抓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扛起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创新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