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4 08:17:23

通讯员 沈高锋

  8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月焕、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我县彻底整治千岛湖临湖地带违规搞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符合淳安发展实际,符合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于全县上下更好地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实现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做好千岛湖生态环境综合保护工作。要主动服务大局,紧扣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中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更加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千岛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确保淳安永葆天蓝地净、山明水秀。要严明纪律规矩,主动参与、密切配合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做到“县委有召、人大必应”,严格执行综合整治期间请休假及外出报告有关制度,统筹安排好常委会年度各项工作,做到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