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今夏火龙果市场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8-08-27 08:29:18

 记者 胡国诚

7月下旬以来,又一波浪漫粉粉炸弹来袭,位于千岛湖镇汪家村淳果小镇的火龙果进入了采摘旺季,田间路边布满了一排排大棚,成熟的火龙果香气浓郁,扒开外皮,色泽红润,鲜艳欲滴。

“基地有100多亩红皮红心火龙果,今年栽种面积进一步扩大,目前已进入了盛产期。”负责人夏贵州介绍道,今年雨水充沛,光照充足,有利于火龙果的生长,产量大幅度上升,去年产量8万斤左右,今年预计整个基地火龙果产量能超过10万斤。

8月下旬以来,淳果小镇火龙果采摘已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第一、二批火龙果已经销售殆尽,第三批火龙果将在9月10日前后成熟。在售的火龙果按个头儿分成大中小三类,分别售价15元、10元、5元不等。除采摘游以外,基地的火龙果主要销售往千岛湖镇各大超市,以及上海、嘉兴、湖州等华东地区城市,平均每天销量达1000斤左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