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组织诗词主题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7 08:30:45

 

8月23日,淳安县创建省级“诗词之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杭州市诗词楹联学会和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诗词景点采风活动。本次采风以“拥湖揽胜水韵诗风”为主题,活动为期2天,具体安排了虎泉山庄、千发集团、鱼博物馆、老口放养、渔政分站、鳌山渔村等八个采风点。

今年7月,县政府为进一步高标准践行“两山”理论,推进康美千岛湖建设,结合省级“诗词之乡”创建活动,与杭州市拥江发展办公室共同打造我县六个诗词主题景点。本次活动所安排的八个采风点都是我县诗词主题景点建设项目,力求让杭州诗友在走进自然中,与诗词之乡创建相结合;走进企业中,与服务社会经济和文化建设相结合,营造浓厚诗词氛围,助推钱塘诗词之路和省诗词之乡建设。

两天的采风,诗人们将以自己的精心创造的诗词、楹联及渔歌作品来讴歌山水生态、展现美好生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