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州市乡村文化之旅从富文启航
发布时间:2018-08-28 08:40:33

见习记者 张婧

当多彩富文遇上现代展演,是怎样的一种体验?8月23日晚,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2018杭州市乡村文化之旅启动仪式在富文乡举行。

富文麦秆扇、富文土烧酒、青溪龙砚、八都麻绣等22项杭州地区的非遗项目连点成线,与民间艺人的现场演绎相互呼应,形成一道特有的风景线。

开场舞《花开新时代》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十余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先后登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富文乡人民政府、杭州市文化馆承办。接下来到今年11月,本次乡村文化之旅还将在淳安、建德、富阳、临安、江干等县市区的7个红色旅游村和乡村旅游村进行巡演,让成千上万红色乡村和旅游乡村群众近距离享受精美的文化盛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