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湖畔短笛:以最严督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8-29 08:41:23

王筱倩

有督查才能更好落实,有督查才能不断深化。连日来,县扫黑办根据县委《关于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以督查压实政治责任,以督查回应群众所期,以督查破解重点难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推进。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根据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取得初步成果的基础上开展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督查,有利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步步深入。要按照县委《关于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要求,围绕组织部署、宣传发动等重点,通过严格有力的督查,确保相关责任人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各乡镇、部门广泛开展宣传,造浓专项斗争氛围,确保专项斗争第一阶段线索排查“零放过”。同时,要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对黑恶势力以高压态势进行严厉打击。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督查工作这个关键环节,努力在深入实际、掌握实情上下功夫,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实现专项斗争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价、成果人民共享,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