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示范户”评比 助力村庄焕新颜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0:48

记者 何柳青 通讯员 余荣晓

“这是项桂香的家,平时房前屋后的保洁做得就不错,再加上这次的‘示范户’评比,花了点心思,把‘花草虫鱼’搬进了自己的庭院,宛如进入了‘森林’!”屏门乡童家坪村党总支书记张有财向乡环境整治大比武检查组介绍道。

为巩固前二轮环境整治大比武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环境,今年屏门乡开展第三轮以“户户推进、整村提升”为主题的农村环境大比武活动。比武内容涵盖污水运维、清洁乡村、垃圾分类、美丽庭院等4个方面。每个季度开展农户污水处理设施管理示范户评选,对维护管理到位并有示范效应的农户,结合门前三包、垃圾分类等情况设立示范户,给予一定物资奖励。两个月开展一次清洁乡村示范户评选,对清洁乡村示范户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屏门乡生态保护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示范户评比活动将会一直延伸下去,在洁化、序化、绿化、美化工作上狠下功夫,让村容村貌有新提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