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打好“三大战役” 助推小城镇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1 11:44:24

记者 郑文彬 通讯员 谢航凯

紧紧围绕汾口镇打造“现代生态田园城市”的建设目标,以决战必胜的姿态迎接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汾口镇积极打好“三大战役”,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汾口持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打好治危拆违“攻坚战”:党员干部带头自拆违法违章建筑,作为“治危拆违”的先锋队,既当好宣传员,也当好运动员,鼓励群众自拆,做到公平拆违、公正拆违、文明拆违,形成了干群配合齐推进的良好氛围。

结合创建国家卫生镇行动,汾口全面推进镇中村综合整治工作,打好环境整治“大会战”。对镇区范围内道路、河道等视野范围内环境脏、乱、差问题开展彻底整治,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并做好拆后利用、美化提升。同时加强执法管理,治理乱占道、车乱停、摊乱摆等“六乱”问题,确保沿街没有占道经营,规范和限制道路停车,消除马路市场。

同时,为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常态长效,该镇重点打好长效机制“持久战”。对前期已整治完成的问题点位开展“回头看”,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完善街长、河长以及镇区保洁机制,强化工作职责,规范考核标准;落实村级网格化管理,村网格员负责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处置问题。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功能,广泛开展整治行动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